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场版新人设公开:极地大决战 大王只是打酱油?

2018-06-22 21:2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的剧场版动画不久前确定了超级大反派弗利萨将会再次登场,并且放出了悟空和贝吉塔的新人设。今天(6月22日)更多的详细情报公开,悟空和贝吉塔的“防寒服”人设图公开(贝吉塔的衣服果然是绿色的...),看来这次的决战地点果然是在寒冷的极地。而且在衣服上还有“SAB”的标志,不知道这由是一个什么组织。而确定登场的弗利萨大王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新的破坏计划,不过如果那三个新角色真的是大王一边的,看上去实力不强的他们估计也就是和大王一起打个酱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本次《龙珠:超》的剧场版中,有不少的角色会登场,之前展示的短笛、还有破坏神们,现在又加上了弗利萨,感觉剧情还是相当的劲爆,不过之前在PV中出现的那个神秘赛亚人(?)还没有更多的情报公开,让人还不清楚这次的大BOSS会是谁。《龙珠:超》剧场版动画将于12月14日上映,谜团还很多,大家还是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场版新人设公开 弗利萨只是打酱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21221107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