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三部剧场版宣布重制 今秋上映

2018-06-23 10:2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据外媒报道,《龙珠Z》三部剧场动画将推出重制版本,并定档今年秋季于美国数家影院上映。在采用全新技术对老画面进行调整后,昔日的经典场景将更加燃爆热血。

游民星空

《龙珠Z》三部剧场动画重制今秋美国上映:

  作为接档《龙珠:超》的作品,将于7月1日开播的《龙珠英雄》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其中有很多新老粉丝可能会寻找此前上映的《龙珠Z》剧场版重温。为了满足观众们的期待,美国一些影院将在今年秋季上映早期的《龙珠Z》剧场动画,并运用新技术对旧画面进行重制。目前已有三部《龙珠Z》剧场动画完成了重制,并分别配上英文版字幕,画质和尺寸更加符合现在的银幕比例。

游民星空

  其中,《龙珠Z:燃烧殆尽吧!!热战 烈战 超激战》将于9月15日和9月17日上映。这部剧场版最先提及了布罗利这个传奇角色,他变身后的超级赛亚人成为Z战士们的梦魇,也让观众们刷新了对《龙珠》里战斗力的认知;稍晚一些,另两部作品《巴达克之章》和《复活的融合》会在11月3日和11月5日上映,再现Z战士们的热血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三部剧场版宣布重制 今秋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30938392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