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真岛浩《EDENS ZERO》情报:81页超长连载 《妖尾》世界观?

2018-06-24 10:5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真岛浩新作《EDENS ZERO》第一话先行情报公布,从6月27日开始连载。第一话也将长达81页!另有日英法中韩泰葡七国语言同步更新,国内除爱奇艺外,还有三家平台授权同步更新。

游民星空

  从公布的几张情报图中看,疑似沿用了妖尾的世界观,角色设定也走向“机械化”。真岛浩推特头像也更新为新作主人公,还附赠一张纳兹与新作主人公交棒的图片,不过最终两人各持一半接力棒一同走下去,不止将来在新作中是否会有纳兹能人的身影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岛浩连载漫画的敬业程度业界罕见,甚至每年都会推出一周双更的月份以及超长连载回,可以说是所有连载漫画家学习的开播。此前真岛浩参加新人颁奖典礼时被问到这个问题:为什么画漫画速度那么快。真岛浩回答:都是表面现象,只是因为我不休刊而已,与其他人时间都是一样多,我也并没有画的很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作男主人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岛浩新作情报:81页超长连载 《妖尾》世界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40959038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