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传内田彩诋毁水团 本人推特辟谣:纯属虚构

2018-06-25 08:3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内娱乐圈各种八卦消息接连不断,真真假假让人难以区分,在日本的演艺界也永阳如此。近日网传内田彩诋毁水团而引起发粉丝议论,随后内田彩推特进行辟谣:此事纯属虚构。

游民星空

  之前水团3rd Live大阪公演与内田彩个人2018巡演横滨站同时举行,随后有人在网络上散播活动现场内田彩明言:大家没去水团那里而是来自己这里非常开心。这一言论直接引发双方粉丝们的注意,传播甚广。最终内田彩推特发发声表示:自己在当天的活动没说这样的事情,希望不要发出故意伤害作品粉丝和出演者的假消息,内田彩希望这种不实的传言能够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身内田彩作为《LoveLive》企划中μ’s成员之一,与同样属于《LoveLive》旗下Aqours(水团)之间难免会被相互比较,两者粉丝之间也难免有些激进人士进行恶意中伤。最关键的是大家关注的是这个团队带给我们的快乐,而不是与其他同行之间竞争的输赢利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传内田彩诋毁水团 本人推特辟谣:纯属虚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41054096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