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庆生大秀肉蛋糕 没肉哪能有好身材

2018-06-26 08:4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日本女声优竹达彩奈很多粉丝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的词肯定就是“肉”,这个超级爱吃肉的美女声优在6月24日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她也是秀出专门的“肉”蛋糕和大家一起庆祝生日。竹达彩奈也是收到了大家制作的肉蛋糕,上面各种肉类堆到一起,分量看起来真是相当的吓人,除此之外还有肉料理店送来的各种肉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肉蛋糕也是深得竹达彩奈的喜欢,不过感觉这些竹达彩奈都吃下去的话,身材一定会变得更加丰满,但是人家也是相当会长,吃了不少的肉,也就是“地震时会摇晃的某个部位”更加丰满而已,而且看她的容颜,真是很难想到她的真实年龄,这才是真正的童颜巨乳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庆生大秀肉蛋糕 没肉哪能有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51441304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