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女性版名车品牌拟人美图来袭 御姐法拉利冷艳迷人

2018-06-25 21:22: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hisky老猪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韩国画师绘画的名车品牌拟人美图,登场的全部都是各种帅哥,大家都是觉得很具备品牌的特性。现在一位中国的画师@Whisky老猪(推特:长岛冰茶JumboWhisky)分享了自己绘画的女性版名车品牌拟人图,这次各种名车品牌都变成了各具风韵的大美女,而且还有之前大家强烈要求的法拉利也终于现身了,成为了一个身着红色皮衣,性感又冷高的御姐,来一起欣赏各位名车美女的不同风采吧。

游民星空
这个法拉利大姐姐真是大爱

  虽然宝马大姐姐的形象十分中规中矩,但是成熟的风韵真是太棒了。接下来的兰博基尼和捷豹则是走的性感成熟路线。

游民星空
宝马

游民星空
兰博基尼

游民星空
捷豹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性版名车品牌拟人美图来袭 御姐法拉利冷艳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51716047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