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公司花35万打造痛出租车 被告知不能上路太可惜

2018-06-26 18:4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痛车是发源于日本的一种ACG文化,很多喜欢ACG的年轻人在自己的车上贴(喷涂)上喜爱的动漫游戏角色,这样车行驶在路上十分的吸引眼球,于是就有出租车公司想到用痛车来吸引大家的注意招揽生意。日本东京的出租汽车公司“互助交通”,为了招揽顾客购入新的车辆,并使用自己公司的专门制作的美少女角色打造了一辆痛出租车。这辆痛出租车改装的费用超过了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如今车辆涂装已经完成,但却只得停在阴暗的车库之中不能上路行驶。因为根据东京都室外广告管理条例,像这样的全车涂装出租车不得上路行驶,只有车门部分涂装的话倒是可以。

游民星空
尘封在车库的痛出租车

  根据互助交通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本来是希望在东京奥运会举办时,能用这种痛车吸引外国人的注意。而且公司还为了痛出租专门开发了一款角色育成的手机游戏,该游戏将根据乘客的搭乘里程来让里面的妹子角色成长。不过现在痛出租车没法上路,也就是意味着这些准备都打了水漂,话说公司在筹备这些之前也不去查相关的法规,完全就是自己失误,不过还是觉得这辆痛车只能尘封在车库里真是很可惜。

游民星空
让人眼花缭乱的痛车

游民星空
让人眼花缭乱的痛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公司花35万打造痛出租车 被告知不能上路太可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657505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