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国男性歌手漫展COS美少女战士 硬核大佬很威猛

2018-06-27 17:5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6月23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举办了名为“MS Comic Con”的漫展,现场一位装扮成美少女战士的男性说唱歌手引发了电视记者的关注,之后这位老哥迅速在网络走红。

游民星空

美国男性说唱歌手漫展COS美少女战士:

  “MS Comic Con”漫展云集了各种时下有着高人气和流行的作品元素,涵盖了日漫、DC和游戏相关等等。展会现场,很多观众COS成自己喜欢的角色亮相,电视记者则以此为切入点进行采访。随着镜头移动,一名COS成美少女战士的大哥出现,他的样子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刚刚出现在镜头里时,这位“美少女战士”嘴里叼着烟脖子上挂着金链,一副社会气息十足的模样。当记者询问他的名字时,老哥两次自称是“Sailor Moon(美少女战士”,还分别拼写了一遍。经过媒体宣传,这位硬核COSER很快成为网络红人,之后这位本尊也在论坛亮相,真名为Wurld Peaz的他目前是一名说唱歌手,至于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参加漫展,大哥表示这也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包括那根烟也是为了颠覆惯有印象而准备好的道具……

男性歌手COS美少女战士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国男性歌手漫展COS美少女战士 硬核大佬很威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435213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