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国移动虚拟偶像动画第二季确定 日本协力制作

2018-06-28 17:11: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中国移动与日本NTT合作制作的动画《直感×アルゴリズム♪》第二季公布,预计2018年秋季开播,该片描述了人工智能偶像麒麟和犀为构架中日文化桥梁为目标而努力的故事,而片中3D 技术部分将由知名企业DMM.futureworks提供支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季视觉图

  去年3月中国移动与日本NTT DOCOMO联合推出“移动娘”,随后“Anime Japan 2017”宣布该企划动画化,并于5月开始在中日两国推广这个虚拟偶像企划和合作企业一起推出两位虚拟偶像的唱片CD、Live 演出等等。这两位角色由初音未来画师KEI任当创作,创作过程中也加入了一定的中国元素更加亲民本土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移动虚拟偶像动画第二季确定 日本协力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1531467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