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知名动画导演为业界发声 新番太多砍掉一半也行

2018-06-29 08:23: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随着动画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一个季度五、六十部甚至更多。如此大量的动画产出看似行业风光无限,实则荒然黯淡。近日日本动画导演水岛精二(代表作:《钢之鍊金术师》、《机动战士钢弹00》、《乐园追放》等)针对此现象发表评论。

游民星空
水岛精二

  水岛精二:动画数量就算砍半也不会怎样吧,有的导演一季还要作两部作品非常不容易,已经供给过多了吧,观众也不可能全部看完,制作现场又经常缺少人手,作这么多到底是为了什么啊……一部一部好好作不是比较好吗。

游民星空

  他认为日本动画大量生产带来的是制作人员的血汗、动画品质的低落,如果产出一大堆作品却带着一大堆作画崩坏、延期播放的情况还有意义吗?不如减少数量提升每一部动画的品质啊!

游民星空
新作动画数量在1990年代末期大量增加

  今年4月开播《漫画女孩》虽然已经顺利完结,但人物设计、作画监督负责人齐藤佳子表示:时间吃紧,到播映前才正好作完。

游民星空

  大批量的动画需要制作团队完成,不单单是劳动力的压榨,动画的质量也难以保证,面对如此的业界现状,观众也无可奈何。如何更改现状或许才是动画从业人员应该考虑的问题。那么你一个季度又能追几部新番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动画导演为业界发声 新番太多砍掉一半也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1657402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