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迷:不看原作更能享受动画乐趣 先入为主很可怕

2018-06-30 08:49:4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绝大多数都是改编自漫画或者轻小说等作品,对于这种改编动画来说,原作粉丝很容易就成为矛盾体。一方面他们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能够推出动画而感到高兴,另一方面却又担心动动画对原作的过度修改,而没看过原著的人也可能会去补漫画。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动画迷表示:“不看原作的话,更能享受动画乐趣”,此话一出也是引起了动漫迷的大讨论,看原作是不是会影响观赏动画的乐趣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经常会看到一些原作党在抱怨动画“删减剧情”、“改变了人设”、“胡乱搞原创”之类的问题,可每次当我看动画的时候,由于并不了解原作,因此也没有感觉什么违和感。这么一来,似乎比起那些原作党,我能更好地体会到动画带来的魅力呢。而且即便是动画完结之后,如果官方还确定要做续集的话,我也会忍住不看原作的。这么一来等到接下来续集动画播出之后,我又能享受追番的快乐了。

  网友观点:有同感。就拿今年4月新番来说,我身边有些看过《超能力女儿》的原作党非常不满意,认为动画将太多好玩的剧情给删掉了。可是我却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啊,新田、雏、杏子、小瞳等人的戏份不是安排得非常好吗?我每周都看得非常开心,而我的朋友则特别不开心,根本不存在百分百还原的动画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毕竟当一部原作被改编成动画时,不光需要面对删减的问题,而且由于原作最初的时候可能并没有做好动画化的准备,因此动画还会对它的剧情顺序进行一定的重新编排。在我看来,只要这么做能够让动画变得更精彩,那么就无可厚非了。可原作党往往将原作视为不可侵犯的存在,只要动画稍微增加一些改动就会大发雷霆……哎,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他们追动画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啊,老老实实看原作不是更好吗?

  网友观点:就拿《进击的巨人》来说吧。原作里面的时间轴让人看得一头雾水,而且画风还很烂。但动画就显得易懂多了。所以说我尝试补了一下原作漫画也就放弃了呢。但有些动画则胡乱删减剧情,那么不看原作的话就无法理解作品到底想说啥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很显然,楼上这些人就是明明自己被动画束缚了眼光,却嘲笑原作党没意思的家伙呢。举个例子吧,原作就像是一台回转寿司机,大家可以从上面吃到各种类型的寿司。但是动画呢?则是“只能在上面挑选一部分的寿司,甚至有些寿司还是坏的”,结果那些只吃了一部分寿司的家伙,就在那儿点评整个寿司的质量如何如何,这难道不是很可笑的事情吗?只有充分品味了每一个寿司的魅力,才能够更好地了解整体的水准,做出客观的评价。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迷:不看原作更能享受动画乐趣 先入为主很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91738095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