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站角色盘点:蓝毛妹子都是败犬?没人要就给我吧

2018-07-01 16:05:37 来源:niconic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莓(DARLING in the FRANXX)

  本作讲述了人类操作巨大兵器与迷之敌人战斗的故事。莓最为和主人公广一起长大的角色,一直对广有着好感。但随着02的来到,情绪出现了不小的波动。尽管目前动画还没有完结,但在14话的冲击性展开后,莓的失败似乎已经无法挽回。

  结果:胜利机会渺茫

游民星空

6.空银子(龙王的工作)

  尽管既是主人公九头龙八一的幼驯染兼师姐,但由于萝莉雏鹤爱的登场,银子整体的登场时间并不多。再加上九头龙八一对名人战时的表现取得了反效果,可以说是前途多难。

  结果:劣势

游民星空

7.春日圣(七人魔法使)

  虽然故事本身是主人公为了救妹妹春日圣而展开战斗,但由于设定上的关系,关键的春日圣基本上根本没有出场机会。而且陪伴着主人公一起战斗的,还是7名各有特色的美少女,竞争压力明显很大。

  结果:劣势

游民星空

8.塔巴莎(零之使魔)

  塔巴莎在得到主人公才人的帮助后,对才人抱有好感。不过当时才人就已经和露易丝是恋人了。尽管自己一直没有放弃,但还是无济于事。

  结果:失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站角色盘点:蓝毛妹子都是败犬?没人要就给我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301511114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