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站角色盘点:蓝毛妹子都是败犬?没人要就给我吧

2018-07-01 16:05:37 来源:niconic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阿克娅(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阿克娅是被主人公坑进异世界的废物女神。不过在动画中,与其说输赢,倒不如说根本就没有参与到“正妻争夺站”之中。

  结果:弃权

游民星空

10.千鸟要(全金属狂潮)

  虽然动画《全金属狂潮4》刚刚于4月开始播出,而且在动画第4话中就被绑走,存在感并不高。但由于原作已经完结,所以最终的结果还是可以预想,期待着今后千鸟要的逆转。

  结果:会逆转取胜的

游民星空

  笔者认为,发色什么的都是浮云,最终结果还不是作者说了算,或许如同某电影中的红色铁皮人一样,因人气原因而改变角色命运,但是以一概全还是太过于绝对,不过这些没人要的蓝毛妹子,我就笑纳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站角色盘点:蓝毛妹子都是败犬?没人要就给我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301511114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