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自制《钢炼》爱德华机械铠:完美还原 质感十足

2018-07-01 11:58: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一位道具师“koishi”分享了自己的最新成果,《钢之炼金术师》主角爱德华的机械铠右臂,并表示这是他在利用有限的预算内进行制造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材质,但成品的金属涂装质感非常好,对于《钢炼》粉来说,如果能拥一套这样的铠甲,将会是十分幸福的事情吧。除了这套臂铠,在这位道具师的推特中还分享了大量的成品道具,所有道具制作十分精良,比官方出售的一些还要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自制《钢炼》爱德华机械铠:完美还原 质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11040273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