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威大新闻:毒液上帝亮相!恐怖造型神似DC小丑

2018-07-03 09:10: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漫威引入的毒液共生体随着《蜘蛛侠》越来越受欢迎,这些共生体生物可以将彼得·帕克、艾迪·布洛克变为“毒液”,然而事实上,毒液共生体是有他们的神的,本月初刚刚发行的《毒液#3》引入了毒液上帝,共生体之神“Knull”,这是个瑞典词语,翻译成英语就是“Fuck”,作为地球诞生之初就已经存在的大神,Knull是远古之神“恶毒”的实体化身,其坐在神坛上的恐怖造型犹如DC小丑,还有红黑相间的共生体之剑武器,Knull是所有共生体的上帝。

游民星空
毒液上帝、共生体之神“Kunll”

  《毒液》是本年漫威全新重启的“毒液”漫画,主角是艾迪·布洛克,艾迪·布洛克与他的共生体重归于好,继续保护纽约市民,不过奇怪的是,共生体的独立意识越发不稳定,艾迪·布洛克开始嗑药稳定共生体,但共生体开始出现梦境,并逐渐艾迪·布洛克,胸前的白色蜘蛛标志变成了红色,脸上还有奇怪的符文标志。


再舔一遍“汤老师骚气变身”,电影版毒液共生体同样拥有自我意识,共生体之神将为后期电影创造打下震撼基础

  原来艾迪·布洛克的共生体所做的梦境出现了贝奥武夫,这位北欧传奇英雄与毒液上帝,共生体之神“Knull”大战并且打败了变身为龙形形态的Knull,Knull随之被封印。

游民星空
《毒液#3》封面,“毒液”超级大嘴血吞“蜘蛛侠”迈尔斯莫瑞斯

  越南战争期间,神盾局发现了隐藏至此地的被封印的Knull,神盾局提取了Knull的样本展开将这些参与越南战争的士兵制造成超级战士的计划。不过逐渐复苏的Knull控制了这些超级战士,计划借此打破封印力量。

游民星空
“共生体”

  其中一位名为Rex Strickland的战士是唯一逃脱越南战争的,他向艾迪·布洛克解释了详情,告诉他毒液的共生体并非第一个来到地球的共生体,所有的起源都是远古之神Knull,神盾局借用Knull的样本打造了共生体战士,不服从的士兵则被神盾局停滞血液样本,Rex邀请毒液帮忙拯救这些参与神盾局超级战士计划的战士,不料他们从越南战争期间就一直都被共生体完全侵占了思想。

游民星空
“毒液”艾迪布洛克大战“Knull”控制的共生体军团

  当毒液试图解放这些战士的时候,这些共生体战士开始杀掉他们的捕食者,并且牺牲自己以此来解除Knull的封印,随着封印解除,Knull以龙形形态登场,开始戏虐纽约,恶意横行霸道展开杀戮。

游民星空
毒液上帝、共生体之神“Kunll”、“Knull”的英语意思为“Fuck”

  毒液不得不与蜘蛛侠迈尔斯莫瑞斯组队大战这个远古之神,毒液将蜘蛛侠抛入Knull的嘴里,蜘蛛侠用毒液轰炸将Knull打出人形形态。然而Knull作为远古之神,太过强大,蜘蛛侠依然被打倒,而Knull可以控制所有共生体并且随意转化他们,毒液的共生体开始与艾迪·布洛克分离,并且礼拜Knull,Knull在人形形态下几乎没有表情很平静,只对狂暴化的毒液微笑,但当艾迪·布洛克意图反抗,Kunll又展现了狂暴的战斗力量,看来毒液和艾迪·布洛克必须采用地狱印记获取神力力量,才能与Knull展开接下来的对决。

游民星空

  据悉,Knull是远古之神“恶毒”的实体化身,他摧毁过大量星球文明,可以控制所有共生体,就算不在周围,而且可以精神控制所有共生体的意识,采用嗜血的欲望把他们逼疯,随意化身各种形态,比如巨龙,以及有点像德古拉的人形形态,身穿刻印红色标志的黑色盔甲,Knull几乎是无敌的,可以轻松应对火焰攻击,但对噪音拥有一定的敏感。

游民星空
“毒液”

  《毒液#3》本月初正式上架发售,漫画以及全新角色由Donny Cates撰写打造, Ryan Stegman绘制, JP Mayer涂墨,Frank Martin上色,Clayton Cowles书写。各位网友对漫威全新引入的这个天神级别的角色满意吗?

更多预览图:

游民星空
“蜘蛛侠”迈尔斯莫瑞斯被打倒

游民星空
毒液上帝、共生体之神“Knull”大战“蜘蛛侠”迈尔斯莫瑞斯

游民星空
“毒液”艾迪布洛克、“蜘蛛侠”迈尔斯莫瑞斯联合大战“Knull”

游民星空
毒液上帝、共生体之神“Kunll”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大新闻:毒液上帝亮相!恐怖造型神似DC小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22114598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