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山口百惠儿子做客节目 自曝最爱《路人女主》加藤惠

2018-07-04 09:2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年来,很多小有名气的日本演员、歌手或运动员纷纷表达出自己对动漫角色的喜爱,让阿宅们的内心产生亲切感。而在近日,著名演员山口百惠的儿子也公开宣布自己最爱的角色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加藤惠。

游民星空

山口百惠长子三浦祐太朗电视节目自曝最爱加藤惠:

  作为日本上世纪的著名演员和歌手,山口百惠于1980年与三浦友和举办婚礼,并于1984年生下大儿子三浦祐太朗。跟随着父母的演艺之路,三浦祐太朗成年后也进入娱乐圈,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而在近期的一档电视节目里,三浦祐太朗坦言自己其实是个宅男,并且最喜欢《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加藤惠,引发了主持人和观众们的惊叹。

  为了满足三浦祐太朗对“老婆”加藤惠的愿望,节目组甚至还邀请了小惠的声优安野希世乃来到幕后当场配音,并请祐太朗亲自从题板上选台词让安野用圣人惠的声线朗读。听到“老婆”叫出自己的名字,祐太朗瞬间露出狂喜的表情,还被旁边的嘉宾打趣“您夫人的声音真好听啊”。而对于屏幕前的阿宅们来说,这位新“情敌”有着英俊的容貌、显赫的身份和不菲的收入,声优还为他亲自献声,简直太令人羡慕嫉妒了……

本期电视节目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山口百惠儿子做客节目 自曝最爱《路人女主》加藤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30934596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