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知名男性偶像宫田俊哉吃辣找“女友”安慰 对方竟是纸片美少女

2018-07-05 12:4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场的其他嘉宾挑战后均露出了痛苦的表情,随后便轮到了宫田俊哉。他首先勇敢地吃下了第一口,却瞬间就要崩溃,脸上汗水直冒。而让观众们没有想到的是,为了坚定信心继续吃饭,宫田紧接着掏出手机并表示“要看着女朋友的照片补充一下元气”……?

游民星空

  对于男性偶像来说,当众公开自己有女朋友绝对需要很大的勇气,而宫田这位女友的真实身份究竟会是谁呢?下一个镜头里,真相令人大跌眼镜——所谓的“女朋友”居然是《Fate/Grand Order》里的Caster伊莉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偶像吃辣找“女友”安慰 对方竟是纸片美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51038255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