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秋叶原宅民票选想看的7月新番 御宅族就是与众不同

2018-07-05 13:03: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7月新番已经陆续开播,各种“想要追的7月新番”票选也公开了结果。专门推出日本御宅族聚集地秋叶原数据的秋叶原总研在近日公开了他们的这边最想追的7月新番的票选结果,讲述恶魔“邪神酱”作死后被同居的女大学生花园百合铃教训的喜剧《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成为了第一名,之后是《进击的巨人》和《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分列2、3位。这个结果也是和很多票选不太一样,果然御宅族的眼光就是与众不同啊。

秋叶原总研“最想追的7月新番”TOP10:

  1.《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中二病大学女生召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萌妹子下半身则是蛇身,如果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须要杀死召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是如何杀死百合铃,但是百合铃强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就是以卵击石自己花式作死,热闹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游民星空

  2.《进击的巨人》第三季

  经典作品的第三季,无论在什么人群中都是有很高的人气,只是希望第三季动画剧情不要太暴走。

游民星空

  3.《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这部作品以绝对福利而闻名,豪乳、大腿、杀必死果然就是能够抓住宅宅们的心。

游民星空

  4.《战栗杀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叶原宅民票选想看的7月新番 御宅族就是与众不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51050488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