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最新话将超150页 村田雄介真肝帝

2018-07-06 10:09: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日本漫画界的“肝帝”,村田雄介绝对是其中的领头人物,虽然他现在连载的《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基本上就是一个月更新一次,但是每次的页数却十分惊人,基本上都在130页以上,差不多就快要是一本单行本的页数。现在村田雄介又在推特上介绍说《一拳超人》最新话将超过150页,突破了之前所有的单话页数。

游民星空

  而且最新一话是英雄协会和怪人协会的正面对决,战斗场面应该是不少,埼玉老师也来到怪人协会,秒怪的场面也是少不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漫画,但是估计时间不会太长,村田雄介真是肝帝中的战斗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最新话将超150页 村田雄介真肝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60948135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