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10话图解:和之国的奇葩进门方式 最后只剩路飞一人

2018-07-06 16:1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奇怪的章鱼发出了指令,大量的鱼群改变了海流的方向,千阳号不受控制的跟着鱼群走。这时候他们的面突然出现了巨大的瀑布,鲤鱼们开始带着千阳号冲上瀑布的顶端,情况相当混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镜头一转路飞和千阳号出现在一处长满松树的海滩之上,然而除了路飞之外其它的人都不见了。这时候一只长相奇特的大狗撞到了千阳号,紧接着出现了一支拿着武士刀的狒狒,路飞断定这就是和之国了。只是不知道具体的方位,还和伙伴们失散,看来路飞要等一阵才能和索隆他们汇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10话:进入和之国略惊悚 大家又走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61550548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