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口水良山》PV第三弹火热来袭 避暑降温上良山

2018-07-06 17:53:5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离良山风景区开放还剩10天啦!大家是不是都翘首期待着上山避暑乘凉了呢?为了报达各位观众粉丝的苦苦等待,特此奉上《口水良山》PV第三弹以供大家提前解渴!

《口水良山》PV第三弹:

游民星空

  本次PV的内容包含了正片的部分剧透,可以说是一部大型超前预告片了!那么大家都能从PV的字里行间中猜出良山讲的究竟是些什么样的故事吗?

游民星空

  《口水良山》的主要内容将讲述良山好汉们在良山的吃喝拉撒。以原作为基础出发加以想象,补全良山好汉在良山的日常普通人生活!《水浒传》中,他们可能是侠肝义胆的英雄,然而在《口水良山》的世界中,英雄一秒变逗比!想知道水浒108将的幕后生活吗?认准《口水良山》就对了!

游民星空

  今年夏天避暑纳凉哪家强?良山客栈找宋江!《口水良山》将于2018年7月18日爆笑开演!各位客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口水良山》PV第三弹火热来袭 避暑降温上良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61754266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