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过是蜘蛛什么的》动画化:JK少女异界转生 蛛姐龙傲天养成

2018-07-07 14:12: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马场翁著作的轻小说《不过是蜘蛛什么的》动画化进行中。故事主要将讲述高中女生转生异界变成蛛姐(蜘蛛魔物名叫白织,经常被称呼为白),为了生存闯荡地下迷宫逐步升级进化的龙傲天剧情。

游民星空
漫画封面

  这部动画的制作阵容等还未公布,不过此前小说的广播剧中上坂堇为我们的蛛姐配音,所以动画版也极有可能继续沿用上坂堇。

游民星空
轻小说封面

故事详情(有剧透):

  勇者与魔王持续征战的世界。勇者与魔王释放的壮烈的魔法穿越世界,在一个高中的教室里爆炸了。死在那场爆炸中的学生们,转生到了异世界。在班级里位于最下层的主角偏偏转生成了蜘蛛魔物。但在异常强大的精神力下接受了现状。这是变成蜘蛛魔物的主角这样那样的生存物语。

游民星空
原初蜘蛛,现任魔王

  而故事主角蛛姐则是26名转生者之一。虽然带着女子高中生若叶姬色(白)的记忆转世,但实际上是教室里被冈崎香奈美救起来后养在教室里的一只小蜘蛛,被D(姑且称作邪神)灌输了若叶姬色的记忆。从最弱级别的蜘蛛魔物开始,靠着自己的根性和干劲一路爬升到了神级的异常存在。

游民星空
白织

  在知道了自己出生的秘密和世界的真相后进行着一系列的活动。基本上都是这家伙的错,现代篇的话基本上都是这家伙惹出来的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蜘蛛子》动画化:JK少女异界转生 蛛姐龙傲天养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70932416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