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声优吐槽业界:挑人看脸看粉丝 换人是家常便饭

2018-07-07 11:52:12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声优界的竞争日益激烈,在市场需求极度饱和的状态下,仍由越来越多的新人工作者加入。同时随着行业的发展,整个声优界的性质也似乎改编了原有的味道,近日《美少女战士》月野兔声优三石琴乃对如今的声优界以及新人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游民星空

  在NewType杂志2018年8月号中三石琴乃表示:现在“声优”这份职业因为游戏公司和唱片公司的进场,成为了一种华丽的职业,但是如果只考虑动画本身的话,声优行业的基础并没有什么变化,因为没有画面就配音的情况还是很多。现在认真的面向孩子们的原创动画减少让三石琴乃感到寂寞,因为正是从这样的原创动画作品中才诞生了知名角色和知名声优。原先为一部动画担任主役声优的重大性现在变小了,一季长度的动画很难培养新人,像是《美少女战士》这样的长篇动画可以让三石琴乃自己配音的语感在剧本和画面上被反映出来,产生相乘效果,过去有很多这样的动画作品。现在很多动画是在新人声优成长之前就结束了,今后出道的声优们如果想要长久持续的发展就需要有危机感。

游民星空

  不仅以貌选人还要根据twitter粉丝数选人,声优三石琴乃访谈中吐槽如今声优行业令三石琴乃感到惊艳的是现在的声优试音选拔,比起考察声音先审查的是声优的照片,还有从twitter粉丝数多的声优中选拔的情况,某导演说“这个声优不错想要请这位声优来配这部作品”,但是制作委员会却说“这声优没开twitter,不行”。

游民星空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很罕见的情况,但是现在的声优就必须要在这种环境中获得角色,三石琴乃认为声优比起在动画宣传中低头看手机,更应该的是在剧本和自己配音的角色上集中精力,她质问自己的这种想法是不是已经过时了,现在很多游戏和动画,声优参与配音的条件是可以唱角色歌可以参加线下活动。

游民星空

  不仅以貌选人还要根据twitter粉丝数选人,声优三石琴乃访谈中吐槽如今声优行业另外比起给动画和外国电影配音,游戏配音的工作待遇更好,新人也可以靠给游戏配音生活,或许原先的那种新人声优一边打工一边努力的要在声优行业出人头地的饥饿精神现在已经很稀薄,三石琴乃表示自己也不是说新人都应该去多吃苦,但是了解辛苦的声优和不了解的声优配出的台词,分量感或许不同。当然在这种环境下还是会诞生出肩负起次世代声优重任的原石,所以三石琴乃对于声优行业并不悲观。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声优吐槽业界:挑人看脸看粉丝 换人是家常便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71135526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