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官方拟制定角色实力排名 吸引读者注意

2018-07-10 11:0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里角色实力永远是读者们讨论的重头戏,甚至还有连作者尾田荣一郎都不知道的“准大将实力”的称谓。而在最近,官方竟然也准备制定角色们的实力榜单,腥风血雨的论战将要上演。

游民星空

  最近,《海贼王》官方举行了新公式书的商讨会,现场有人提出将角色们的实力排名加入其中,似乎这样更能吸引读者的注意。从视频透露的信息来看,白板上分别写下了“路飞等人的外号和称呼变化”、“异名”、“船的名字、内部装修和数据”、“武器名”、“角色种族性别”、“娜美的三围”和“角色强度”等几个备选项目,其中排在最后的实力排名非常令人在意——难道官方也要挑起战争了吗?

游民星空

  少年漫画读者们非常喜欢讨论角色们的实力问题,其中《海贼王》涉及到的四皇、海军、七武海、超新星等设定更是令不少贴吧和论坛的读者热议纷纷,每个人都排出自己心目中的角色实力位次,还制定出诸如“准大将”、“准四皇”这样的职介,围绕战斗力话题展开的激烈辩论频频上演,甚至还有人觉得“尾田就是个画漫画的,他根本不懂海贼王”,可以说非常皮了。

游民星空

  如果这次关于角色实力的商讨内容真的被写入公式书,那么这也意味着读者们一直激辩的战斗力问题从此以官方形式盖棺论定,到时候必然会有人对排名产生异议,这将引发更加腥风血雨的论战。相比之下,“娜美的三围”似乎更加让人喜闻乐见,如果用它取代实力排名绝对会更好一些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官方拟制定角色实力排名 吸引读者注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00947311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