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再出劲爆设定 兄弟对战致敬火影?

2018-07-11 17:4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男女主跻身顶点、“黑暗料理界”登场后,《食戟之灵》最新漫画第271话再出劲爆设定——据男主创真的父亲透露,新篇章的反派BOSS身份揭晓,他竟与创真是兄弟关系。

游民星空

  之前的故事里,成为新任十杰的药王创真和小惠在温泉街成功解决了外国厨师引发的骚乱,与此同时另几名十杰也各自处理掉其他地方的入侵者。经过讯问,温泉街的外国厨师透露出“食戟”这种比赛模式是一个名为“才波”的人向他们传授的,而“才波”正是创真父亲城一郎的旧姓,事件变得怪异起来。

游民星空

  根据文字情报显示,第271话的故事里得知“才波”存在的创真给老爸打了电话,据老爸城一郎所说,那个才波是另一个人的儿子,并且自己现在正忙于一些事,最后匆匆挂断电话。城一郎面前,那个不断挑事的才波正要开始和他进行食戟,经过一番对决后才波以5:0的成绩获得压倒性胜利。评委询问了才波的名字,对方表示自己全名为“才波朝阳”,并且他为了与兄弟创真见面而准备前往日本。

游民星空

  兄弟成为对手的桥段已经在《火影忍者》、《网球王子》等很多作品中有过演绎,而这次《食戟之灵》也使用了这个套路,看样子新篇章的BOSS或许就是这位才波小哥了。在原作者附田祐斗不断开启天马行空的脑洞后,《食戟》的剧情越来越爆炸,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设定(比如药王的妈妈)出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再出劲爆设定 兄弟对战致敬火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11656194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