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灵能百分百》第二季2019年1月开播 视觉图公开魔性依旧

2018-07-13 10:2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一拳超人》原作者ONE原作改编的TV动画《灵能百分百》第二季,终于确定了开播时间,动画将于2019年1月开播。同时动画主视觉图公开,还是之前的魔性风格,大家期待的动画终于又要登场了。《灵能百分百》第二季动画依旧之前的制作和声优阵容,由立川让导演,BONES(骨头社)制作。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原作者ONE的另一部漫画作品《灵能百分百》也是讲述超级英雄的漫画,讲述的是以平时不起眼,但拥有强大力量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为主角,处理那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的故事。目前漫画已经完结,总共16卷,按照动画第一季的内容来看,如果全部按照漫画改编,第二季动画估计能做完全部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立川让

  系列构成:濑古浩司

  人设:龟田祥伦

  音乐监督:若林和弘

  音乐:川井宪次

  动画制作:骨头社

【CAST】

  影山茂夫:伊藤节生

  灵幻新隆:樱井孝宏

  エクボ:大塚明夫

  影山律:入野自由

  鬼瓦天牙:細谷佳正

  暗田トメ:種崎敦美

  花沢輝気:松岡禎丞

  米里イチ:藤村歩

  ツボミ:佐武宇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能百分百》第二季明年1月开播 视觉图魔性依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30945214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