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改真人电影《累》新海报公开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相互换脸

2018-07-13 21:3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松浦达磨创作的惊悚漫画《累》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在今天(7月13日)公开了最新的视觉图,饰演女主不同面容的芳根京子和土屋太凤同时登场,关键道具——口红也是分外的抢眼。这部以换脸为线索展开剧情的漫画改编成真人电影,对演员的表演功力必然有着很高的要求,刚刚20岁的芳根京子饰演有着恐怖面容但是却对于舞台表演有着热情也有着天赋的女主角累,土屋太凤则饰演累变脸的对象丹泽妮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影《累》将于9月7日在日本上映,官方也公开了追加的角色演员,横山裕、檀れい和浅野忠信都确定加盟本剧。换脸发生后不同的演员表演同一个角色的连畅,以及一个演员扮演两个角色,这都是极其考验拍摄手法和表演能力的。根据之前的预告来看,这部分处理的还是不错的,电影非常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惊悚电影《累》新海报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互换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31030215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