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联动海贼王推新漫画 山治也要做爆衣美食

2018-07-13 15:25: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的企划活动可谓是多姿多彩,漫画家推出短篇漫画庆贺这点也是非常吸引人,毕竟可以看到和之前风格不同小漫画。现在又将有新的漫画联动推出,名为《食戟之山治》,看这名字竟然是《海贼王》和《食戟之灵》的联动,而且山治还是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特别漫画《食戟的山治》由由附田祐斗负责故事,佐伯俊负责作画,料理参考森崎友紀,而《海贼王》这边就是提供角色。特别故事描述的是山治在海上餐厅面对美食家的暴行故事,佐伯俊来画厨师山治,大概是要让山治做出吃了就会爆衣的料理盛宴,想想海贼王中的美女爆衣就非常有画面感。这个特别漫画将有35页的内容,一话完结。这种联动还是比较少见的,感觉也可以个矢吹健太朗老师来安排一个,效果可能会更惊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联动海贼王推新漫画 山治也要做爆衣美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31451206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