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法国版《城市猎人》真人剧照 这个孟波有点瘦

2018-07-13 16:4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去年菲利普·拉肖(法国导演/编剧/演员)在Instagram公布将会在今年开拍《城市猎人》。近日《城市猎人》正式开拍,拍摄剧照公布,孟波由PhilippeLacheau饰演,槙村香由Carol饰演。

游民星空

  相比于成龙大哥,这位法国版的孟波看起来略显瘦弱,也没有成龙那明显的肌肉线条,感觉变身春丽的时候要比成龙大哥更合适一些。

游民星空

  《城市猎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又翻译做《侠探寒羽良》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曾经成龙大哥就拍摄过一部同名改编电影《城市猎人》,不知道这次法国版的孟波会是一种什么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拍摄《城市猎人》甚至还可以看世界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法国版《城市猎人》真人剧照 这个孟波有点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31446069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