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喜欢异世界穿越作品的多是大叔?网友:逃避现实

2018-07-14 12:12: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几乎每一季度的新番动画都会出现异世界穿越题材的作品,而推崇这些作品的人居然多是三四十岁的大叔?这个结论被刊登在报纸上后,网友们对此展开讨论。

游民星空

  今年6月,日本经济新闻报纸刊登了一篇报道,内容分析异世界作品的主要粉丝是30到40岁的大叔,原因是他们都由于人生不如意而梦想着能够“重来一次”,并且穿越之后可以实现各种遥不可及的愿望。然而从报纸发行之后到现在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许多日本网友依然对此争论不休,有人认为这种作品更受未成年人喜爱,也有人觉得报纸说得没错,逃避现实是必须的。

游民星空

  日本经济新闻的这篇报道指出异世界和穿越类轻小说靠着30到40岁的大叔的广泛支持而超越了传统的校园题材,因为许多剧中主角都是在现实失意,却在异世界大显身手闯出一片天,非常符合大叔们想要人生“重来一次”的愿望。比如上个季度播出的《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里,男主角原本是一名整天忙于工作的社畜,穿越到异世界后瞬间就成了超强冒险者,并且受到各种美少女的追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喜欢异世界穿越作品的多是大叔?网友:逃避现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40956235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