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2》真人电影最新CM 冲田总悟炮轰敌军车队

2018-07-14 11:48: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银魂》真人电影第二部“规定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公布绊篇、全员合集篇两支CM。这次电影将“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两大篇章相融合,上演一幕精彩纷呈的喜剧故事。

《银魂2》绊篇CM:

《银魂2》全员合集篇CM:

  电影以架空的江户时代末期天人来袭为背景,讲述主人公坂田银时坚守侍魂,经营万事屋,与搭档志村新八和神乐一起解决各种事件的故事。因为欠钱交不起房租,万事屋的三个人开始打工,他们还在打工的地方遇到将军大人,另一方面真选组内部发生问题,银时面临最大的危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2》真人电影最新CM 冲田总悟炮轰敌军车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41048544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