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碧蓝之海》顶风作案担心被举报 国内粉丝好评一片

2018-07-14 14:54: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井上坚二创作的漫画《碧蓝之海》实在是让人爱之深恨之切,原作漫画大胆惊人的颜艺创作以及各种无厘头剧情让人爆笑不已,漫画连载四年多,终于动画化,第一集也于今日凌晨正式开播。虽然带给观众快乐,但背后的作者也为此担心不已。

游民星空

  井上坚二表示:当初与动画制作人第一次见面时,说《碧蓝之海》原作中有些剧情不宜改成动画播出,就问制作人动画想做到什么地步,制作人说是做好了“穿着西服去谢罪的觉悟”。看来不论是作者还是动画制作人的心中,对这部片子的题材内容还是很有数的。

游民星空
求生欲望很强烈

游民星空

  第一集开播后,《碧蓝之海》的现任责任编辑和井上坚二说,动画第一集平安播出,所以喝酒干杯了五次,而这位责编最初与井上坚二相见时还不怎么擅长喝酒。在动画第一集的开头官方就提示本故事内容纯属虚构,本动画不是想宣传劝酒、酗酒以及在宴席上的羞耻行为,动画中的登场角色都年满20岁,在第一集中角色登场时还特别标注了年龄,井上坚二希望有人要举报这部动画前先冷静一下看看片头提示。对于第一集井上坚二认为还是基本忠实于原作,一些原作剧情的删减因为动画篇幅长度限制无法全部放入第一集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由于动画各种限制因素让作者坐立不安,但第一集也顺利播放完毕后暂时也没引起什么大问题,就连《碧蓝之海》不怎么能喝酒的现任责任编辑也在动画开播之后豪饮了一番。动画在国内也受到诸多观众的好评,如能改为长篇动画那么人生也就圆满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碧蓝之海》顶风作案担心被举报 国内粉丝好评一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41450228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