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国著名动画摄影师王世荣去世 曾参与制作《大闹天宫》等经典动画

2018-07-17 12:3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著名动画电影摄影师王世荣于7月16日上午因心梗逝世,享年87岁。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确认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游民星空

  王世荣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的著名摄影师,曾任《大闹天宫》、《人参娃娃》、《金色的海螺》、《九色鹿》、《天书奇谭》、《火童》、《舒克和贝塔》等众多中国儿童经典动画电影的摄影和特技制作。王世荣曾参与过水墨动画的研制工作,他在动画加工片领域也有很卓越的贡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著名动画摄影师去世 曾参与制作《大闹天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71204457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