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兽娘动物园》短篇动画 再续停服手游中的世界线

2018-07-18 18:28: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东京电视台“あにてれ”宣布,8月12日独家开播《兽娘动物园》原创短篇动画“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并于C94现场先行免费发放这部动画第一集的DVD!

游民星空

  据悉,这部原创动画由《兽娘动物园》手游里被停运的最初的故事,有一种薮猫的声优也将为这部短篇配音,讲述的是在加帕里公园平安开园之前,园长与Friends们一同克服巨大危机的故事,短篇动画是记录园长与Friends们共同将加帕里公园从危机中拯救出来。

游民星空

  内田彩为未来小姐和幸运野兽配音,たつき版动画中的薮猫声优尾崎由香担任这部动画的旁白工作。动画的监督、脚本、动画、摄影、编辑则由春日森春木担任(《KERORO 军曹》动画的监督(2014年))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短篇动画 再续停服手游中的世界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81827566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