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12话情报:等你成为强大妖艳的女忍者

2018-07-19 15:4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漫画912话的情报来的有点早,路飞遇到了在和之国等待和艾斯重逢的奇妙少女小玉,在得知了小玉不肯离开被污染的地方的理由之后,路飞说出了艾斯的死讯。之后在送小玉去医院的路上,路飞接连碰到了老朋友,新一轮的热闹剧情即将开幕。

游民星空

《海贼王》912话简易文字情报:

  路飞直接说出了艾斯死亡的消息。

  天狗是个铸刀师。

  阿玉曾拜托艾斯,请他带自己出海。艾斯和她约定:“等你变成强大又妖艳的女忍者,我就带你走。”

游民星空

  路飞换了身和服,带阿玉去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索隆和路飞汇合,这时候霍金斯挡在了两人面前。

  下周休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12话情报:等你成为强大妖艳的女忍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91014167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