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确定2020年上映!预告来的太意外

2018-07-20 16:51: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7月20日)是动画导演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上映的日子,在twitter上,一些自称前去观影的用户表示,在《未来的未来》贴片特报中公开了《EVA》新剧场版的新预告,同时宣布这部《EVA》剧场版将在2020年上映!暂时还没有正式影片内容发布,请大家期待。

游民星空

  网友公开了一段疑似《EVA》新剧场版的预告,貌似真希波驾驶的8号机搭配强大的武装空中战片段,现场来看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在预告中出现的8号机以及真希波人设图,看来剧场版动画已经推进了不少。

游民星空
8号机设定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希波线稿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的消息,《新世纪福音战士》官网正式更新了公告,《EVA》新剧场版第四部完结篇将于2020年公开,庵野秀明担任剧场版动画的总监督,由东宝、东映、Khara联合担任影片发行。​​​​这次大家终于等到了剧场版的上映时间,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预告片,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确定2020年上映!预告来的太意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01102579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