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B站遭CCTV点名番剧疑似遭下架 目前已无法搜索

2018-07-20 21:25: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今天下午我们曾报道过CCTV新闻直播间节目报道“拒绝网络低俗动漫!网络平台上动漫作品内容低俗”中,点名哔哩哔哩视频播放网站一事,目前遭央视点名的几部番剧似乎已经遭到了下架。

CCTV报道视频>>

游民星空

  在央视的这篇报道中提到,网络动漫作品中充斥着大量令人担忧的低俗内容,而在B站能够搜到不少类似“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内容的动漫作品,甚至有些涉及兄妹恋等。目前在报道中被点名的几部番剧似乎遭到了下架,已经无法在搜索中找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遭CCTV点名番剧疑似遭下架 目前已无法搜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02119235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