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中华小当家!极》新漫画:鸡蛋成精 做饭做出黑洞

2018-07-21 11:53: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中华小当家!极》漫画现已更新至第19话。来到深山的小当家一行人成功通过试炼见到了传说中的仙人“玉仙老师”,接下来更加夸张的故事上演了。

游民星空

  《中华小当家·极》漫画新增加了名为“大四”的设定,象征着中国料理界顶点,其中之一便是玉仙老师。经过千辛万苦,小当家等人来到了玉仙老师居住的山顶,没想到不远处的山洞里竟然滚出来一堆鸡蛋,并且其中一枚鸡蛋还说起话来,难道这家伙成精了吗?

游民星空

  不过有了之前发光料理和传说中的厨具这些存在之后,鸡蛋说话这种设定似乎也不显得很奇怪了。经过向导阿曼的解围,说话的鸡蛋摇身变成了包子头小萝莉——原来她是玉仙老师座下的鸡蛋童子。

游民星空

  众人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问出小当家,也就是刘昴星父亲玛琉的下落,没想到鸡蛋童子却告诉他们玉仙老师此时正在冥想,等他醒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随着鸡蛋童子的指引,大家看到了被无数鸡蛋环绕的玉仙,宛如一个小宇宙。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华小当家!极》新漫画:鸡蛋成精 做饭做出黑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11032362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