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中华小当家!极》新漫画:鸡蛋成精 做饭做出黑洞

2018-07-21 11:53: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每个人都夹起一块蘸着浓稠漆黑酱汁的料理,放入嘴中之后大家瞬间被漩涡席卷,最终淹没在虚幻的黑洞之中。幻觉退去,原来盘子里的料理是刘昴星特制的“黑洞咕咾肉”,它以半圆形的状态堆在银盘上,并且还有很多冰糖散布在周围。酸甜醇厚的酱汁令咕咾肉的味道更加深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资深厨师和老饕,玉仙老师很快看穿了黑洞咕咾肉的配方——刘昴星将黑醋(镇江香醋)与五花肉相结合,用葱白丝予以点缀,并加入冰糖调整咕咾肉的酸味。不管怎么说,这道料理居然成功解除了玉仙老师的冥想,强大的“引力”让老师也感到非常精彩。

游民星空

  不过咕咾肉里那种让人全身细胞都被分解,彻底被洗净一样的清新感究竟是什么,这一点就连玉仙老师都无法想到。对此,小当家回复“是竹子,我用了竹子”,这样一件普通的道具就能让整盘咕咾肉呈现出“银河”尽头安宁的“漆黑”吗?再加上本集漫画的风格变得越来越奇幻,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还会出现什么天马行空的脑洞……?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华小当家!极》新漫画:鸡蛋成精 做饭做出黑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11032362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