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有生之年系列!《文豪野犬》第三季确定 骨头社制作

2018-07-21 16:0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7月21日)《文豪野犬》动画官方推特宣布:朝雾卡夫卡原作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第三季TV动画确定!依旧有骨头社进行制作!还表示接下来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该作品,不过并没有公布第三季的开播时间等详细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豪野犬》是由朝雾カフカ(朝雾卡夫卡)担当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自2013年1月号起在角川书店旗下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了以历史上文豪为原型的人物使用异能力战斗的故事。由漫画改编的新番动画第一季已于2016年4月开播,第二季将于2016年10月开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生之年系列!《文豪野犬》第三季确定 骨头社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11545328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