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小板吧”被二次元占领 B站强烈谴责:理性追番

2018-07-24 10:56: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更新:

  B站官方微博再次发声,称调查发现此次事件为有人恶意构陷,并已启动法律程序。

游民星空

以下为原文:

  随着新番《工作细胞》的热播,喜欢这部动画的人也越来越多,然而,最近却有一群人借着《工作细胞》中人气角色血小板的名义,占领了原本属于病友交流的平台“血小板”吧。这些人在贴吧中散布“请各位患者离开这个吧”,“病人不去看病来贴吧干啥”之类的恶劣言论,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此,作为《工作细胞》的独家播放平台,B站也在昨晚紧急做出回应,对这种恶劣的行为予以强烈的谴责,并表示将督促本事件的参与方尽快自主删除不良言论,消除恶劣社会影响。

游民星空

  B站回应原文:

  “近日,我们得到反馈,有部分站外人士借《工作细胞》中人气角色血小板的名义在同名贴吧中散布有害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

  作为《工作细胞》的独家播放平台,我站对此类违反社会道德,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予以强烈的谴责。

  并督促本事件的参与方尽快自主删除不良言论,消除恶劣社会影响。

  热爱生活,理性观赏,从我做起。”

游民星空

  尽管如此,目前“血小板吧”内还是有不少尚未删除的恶劣发言帖子。也有吧友认为此次事件是B站的反串黑有预谋、有组织的活动,并贴出官方的公告,向吧友道歉,希望吧友们不要被带节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小板吧”被二次元占领 B站强烈谴责:理性追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41050216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