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B站官方再次回应“血小板”吧事件:有人恶意构陷 已启动法律程序

2018-07-24 18:05: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B站官方微博刚刚就“血小板吧”被所谓“动画爱好者”用户占领事件作出新的回应,称经过调查发现,这些攻击病友用户、爆吧的言论明显是经过策划、扮演的,其意图是操纵舆论,对B站及部分动画爱好者进行构陷,从而实施网络暴力。

游民星空

  B站方面表示,已经快速组织专业团队,掌握了大部分事实证据。同时,也联合百度贴吧、微博,以及各级监管部门,对这一事件的幕后操纵者和主要参与者进行全面追查,并正式启动法律程序。

  B站呼吁广大用户坚守独立思考,警惕各种未经证实的谣言和诱导,警惕新形态的网络暴力形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官方再次回应“血小板”吧事件:有人恶意构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41759452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