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女声优悠木碧恋爱感慨引热议 想恋爱但害怕受伤

2018-07-25 21:5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很多声优的粉丝都向着偶像粉丝的标准发展,不过他们对于声优的恋爱、婚姻为题还是很能看开,一般都会声优们献上祝福。但终究还是有少数比较极端的粉丝会因为声优结婚而做一些过激发言,而知名声优悠木碧就在推特上的发言,也是表达了她对恋爱的向往和一些担忧,这个发言也是让粉丝们大为敏感,不过大家还是希望悠木碧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游民星空

  悠木碧在自己的推特上说:“现在有个恋爱的消息就会被炒得沸沸扬扬,要是我哪天也有了恋人的话,会被说背叛吗?与其受伤,不如自己一个人。不过父母想要孙辈了,我也想喜欢上谁。已经26岁了,之前的同学们都有了孩子。我在哪里出错了吗?”。看到这样的话,有网友猜测这是悠木碧要找对象了,或者已经有了对象先发一下试一试反映,还有不少网友鼓励悠木碧希望她能寻找到自己的幸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有人质疑悠木碧那句“我在哪里出错了吗”这句话,称一般人是不会有像悠木碧这样的被如此多的人所热爱的人生的,这样说并不应该。悠木碧后来也补充说:自己并不是说单身是错的。回顾自己的之前的生活,可以看到从如此多的人那里得到了温柔的鼓励。而是担心将来的恋情不被祝福,不过悠木碧表示也会为了和自己心爱的人相遇而努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女声优悠木碧恋爱感慨引热议 想恋爱但害怕受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51602221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