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完结篇特报公开 8号机战斗太炫酷

2018-07-26 16:5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EVA》新剧场版完结篇突然在电影院公开了预告,并且宣布将会在2020年上映,也是让大家激动不已,现在官方终于将这个预告正式公开,真希波驾驶8号机在空中做着各种射击动作,宛如在舞蹈。虽然只有短短的20多秒,但是效果真是非常震撼,要是能在影院观看,绝对效果十足。

《EVA》新剧场版完结篇视频:

  《新世纪福音战士》官网正式更新了公告,《EVA》新剧场版第四部完结篇将于2020年公开,庵野秀明担任剧场版动画的总监督,由东宝、东映、Khara联合担任影片发行。​​​​这次大家终于等到了,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完结篇特报公开 8号机战斗太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61700198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