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KEY社打造美少女主题痛车:3万元起拍

2018-07-27 11:2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游戏公司KEY社于今年6月底发售了新作《Summer Pockets》,同时相关动画化企划一并进行中。作为宣传,一辆官方打造的美少女痛车正式面向公众拍卖。

游民星空

  与其他痛车相同,这辆由KEY社打造的官方痛车也将美少女图案印在车身前后,让驾驶者体验被“老婆们”包围的感觉。据介绍,这辆车原型为本田RSZ DBA-RN6,出厂时间为2007年6月,现已行驶68849公里,官方工作人员曾驾驶该车多次出席线下活动。

游民星空

  从预览图可以看到,KEY社官方将《Summer Pockets》的美少女角色们印在车身四周,场面非常美妙并略带大耻度,开上路绝对会引起很多人围观。在雅虎日拍网站上,这辆车以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533元)的价格起拍,短短不到一天时间便已经翻倍至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1067元),粉丝们的热情和财力简直可怕。目前距离拍卖结束还剩下13天时间,最终成交价会是怎样的天文数字非常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EY社打造美少女主题痛车:3万元起拍 图案耻度略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70901489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