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银魂2》真人电影花絮:女装大佬出没 颜艺爆笑

2018-07-27 15:3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预告片之后,《银魂2》真人电影近日再曝一段精彩有趣的制作花絮视频,其中桥本环奈继续展现疯狂颜艺,小栗旬与菅田将晖则化身女装大佬,槽点十足。

《银魂2》真人电影制作花絮视频:

  《银魂2》真人电影的剧情围绕着“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展开,知名演员三浦春马、堤真一、胜地凉与夏菜等知名演员将加盟。花絮视频里,拍摄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细节被一一展示出来,其中夏菜面对镜头时的夸张表演、小栗旬与菅田将晖的女装扮相和桥本环奈张开“血盆大口”的颜艺都爆笑十足,令人捧腹。

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2》真人电影花絮:女装大佬出没 颜艺爆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71125517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