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轩辕剑:苍之曜》详情公开 2018年秋季开播

2018-07-27 11:5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在2015年的时候,国产知名游戏《轩辕剑》宣布将会推本作的动画,并且还和日本电视台合作制作,这个消息也是让大家非常期待。经过差不多3年的等待,动画《轩辕剑:苍之曜》终于公开了官网和动画详情,《轩辕剑:苍之曜》将于2018年秋季开播。同时官方还宣布将推出同名游戏《轩辕剑:苍之曜》,该游戏剧情时间发生在同名动画之后。作为大宇IP移动端产品的又一力作。

游民星空

  动画《轩辕剑:苍之曜》的更多详情将会在之后陆续公开,这次也将带来全新剧情,而且还会和游戏接续,看来大宇是要带给大家一个大惊喜啊。

游民星空

【STAFF】

  企划制作:东京电视台、智宝国际

  监修:大宇资讯DOMO小组、上海软星

  制作:Deen Studio

  导演:渡边浩

  故事构成:高山克彦

  美术设定:高桥武之

  人设:千叶道德

  人设原案:谢宇丹(寸身言) 、段涵译(叶兰素 )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轩辕剑:苍之曜》详情公开 2018年秋季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71134327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