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兽娘动物园》薮猫声优曝美照:可爱甜蜜 清纯动人

2018-07-27 13:2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19日,曾为《兽娘动物园》主人公薮猫配音的新生代声优尾崎由香发售了自己的首本写真集。近日在接受媒体访谈时,尾崎小姐再次以可爱形象出镜,闪耀动人。

游民星空

  今年已经25岁的女性声优尾崎由香于2000年出道,在2017年为《兽娘动物园》的薮猫配音后渐渐走红,并在动画配音、歌手及电视节目等多个领域活跃着。7月19日发售的写真集中,尾崎由香在冲绳拍摄的清爽美照与她和猫咪玩耍的照片均收录其中,展现出她年轻而“纯粹”的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采访中,尾崎由香身穿红色T恤和黑色长裤,发型扎成可爱的丸子头,充满了青春明媚的活泼气息。访谈期间,尾崎小姐透露出自己为薮猫配音时的情绪变化,并自曝为了拍摄工作而购入了乃木坂46组合成员写真集作为参考等秘密,举手投足之间令观众们更加期待这位新生代声优未来的事业道路。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薮猫声优曝美照:可爱甜蜜 清纯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71208485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