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疯狂粉丝打造《哆啦A梦》主题房屋 到处都有蓝胖子

2018-07-30 19:45: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动漫迷都会把自己的房间布置上自己喜爱的作品,比较狂热的粉丝还会打造各种充满周边产品的“痛房间”。但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家“哆啦A梦”粉丝可是不一般,这家人一家都是哆啦A梦的粉丝,他们把自己的房屋整个改造成一栋“哆啦A梦屋”。这个可不是一般粉丝能够到达的境界,整栋房屋从里到外都是哆啦A梦,连基调色都变成蓝色,真是真爱粉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屋主是来自印尼Reghinakarwur的一家人,房主在网络上分享了不少家里的照片,从这些图片不难发现,从屋外开始一路到屋子里,客厅、房间、餐厅、厕所几乎全部的地方都改装过,每一处地方都以蓝色为基底,这是哆啦A梦的标准色,这栋房子就是地地道道的哆啦A梦的主题房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疯狂粉丝打造《哆啦A梦》主题房屋 到处都有蓝胖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301826251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