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黑暗版《工作细胞》漫画 在不健康大叔身体里有巨乳白血球

2018-08-01 14:2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正在热播的动画《工作细胞》中那些或帅气或可爱的细胞们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工作细胞》的原作是由清水茜把人体内的细胞拟人化之后以各个事件来叙述身体内的运作。原作中的工作细胞们是在一个健康的女高中生的身体里,而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部衍生作品《工作细胞Black》,这个可以说是成(黑)人(暗)版的《工作细胞》,其中的细胞们也和原版不大一样。

游民星空
《工作细胞Black》细胞性别完全反转,这个巨乳御姐真是很带感。

游民星空
原版《工作细胞》

  《工作细胞Black》由原田重光绘制,原作者清水茜所监修,这次舞台是在一个身体不健康的男性身体里。其中的红血球,是一个感觉相当疲惫的小弟,而白血球则变成了一个非常凶残的巨乳御姐,战斗起来比帅哥白血球还要勇猛。《工作细胞Black》版本的工作细胞们跟原作中的性别完全颠倒,真的可以说是官方认可的性转版。不过这也暗示了不健康的大叔体内反而会有巨乳大姐姐白血球?想想也是很带感啊(貌似方向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暗版《工作细胞》 不健康大叔身体里有巨乳白血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11020178284.jpg